注册

本田思铂睿车型 全系可优惠3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

原标题:济南一汽大众迈腾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 近日,爱卡汽车从一汽大众经销商了解到迈腾3.0L车型降价3万。其余车型均降价1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资料图 资料图

原标题:济南本田思铂睿车型全系可优惠3万元

近日,爱卡汽车从东风本田经销商了解到,旗下的思铂睿车型全系有3万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资料图

新思铂睿2.4L采用全新代号K24Y5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33kW升至148kW,最大扭矩也增加了8Nm达到了233Nm。不过,发动机的压缩比也从10.5提升至11.5,燃油标号也相应的从93号(京92)变成了97号(京95)。据厂家方面介绍,新增的2.0L车型的发动机是2.4L转变而来,动力参数为115kW/189Nm。变速箱依旧是本田服役多年的5速手自一体,虽然档位数量不占优势,但是实际使用效果不比市面上动辄6AT差。

资料图

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2.2L/100km,综合工况:8.9 L/100km ,市郊工况:6.9 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资料图

东风本田为思铂睿提供了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由厂商免费提供。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实际维护费用需要根据4S店以及实际车况而定。相比老款思铂睿,新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充沛、内饰配置更豪华,外观设计更年轻、乘坐空间更舒适,2.0L排量的推出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拉低了入门价格,整体性价比已然提升了不少,目前全系车型优惠较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详谈。

相关新闻:

标签:最高优惠3万元 大众 资料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