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福特福克斯两厢全系优惠1.3万


来源:爱卡汽车

原标题:济南福特福克斯两厢全系优惠1.3万元 近日,爱卡汽车网济南站编辑走访山东顺骋福特4S店获悉,福特福克斯两厢全系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福特福克斯

原标题:济南福特福克斯两厢全系优惠1.3万元

近日,爱卡汽车网济南站编辑走访山东顺骋福特4S店获悉,福特福克斯两厢全系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福特福克斯

新福克斯搭载了福特最新动力总成——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在秉承福克斯品牌优异的操控性能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傲视同侪的驾驭体验。同时,新福克斯还为青睐离合器踏板、自由选择换挡点的驾驶者提供省油的5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福克斯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福克斯不仅在外型上更加动感时尚,其内饰设计、动力单元及燃油经济性也有了大幅提升。这些都是以往福克斯的不足,而新福克斯车型几乎是脱胎换骨。但也不能算没有缺点,复杂的中控不仅上手有点不方便,按键面积也太小了。但整体来说,这套新内饰无论是装配工艺还是样式,都更符合新一代紧凑车的潮流方向。

福特福克斯

2.0升GDi发动机是福特在中国推出的首款应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的非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目前行业领先的兼具燃油直喷(GDi)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Ti-VCT)两项技术的发动机。通过使用先进技术,用较少的燃油就生成惊人动力,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其油门响应、动力性能和灵活性达到了世界级水准。2.0升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25千瓦/6600转和202牛·米/4450转。

福特福克斯

新福克斯还配备了一套名为“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的技术,其可通过格栅内的百叶窗式叶片控制用于给发动机降温的气流量,而当发动机达到低温点时,叶片又会关闭,从而让车辆拥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效能。虽然无法证明对于油耗的直接帮助,但是在冬季和夏季更利于控制发动机保温与散热。

相关新闻:

标签:福特福克斯 3万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