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福克斯三厢济南最高优惠1.2万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福特福克斯三厢济南最高优惠1.2万元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山东银座天福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福克斯三厢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分析:福克斯

原标题:福特福克斯三厢济南最高优惠1.2万元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山东银座天福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福克斯三厢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分析:福克斯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灵活舒适的操控以及丰富实用的安全性能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很多年轻以及喜爱运动的消费者的青睐,其动力表现也比较不错,但是较高的油耗以及较差的装配工艺则一直为人所诟病,不错从市场表现来看,其销量一直不错,如果能够在装配工艺等方面有所提高,或许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更大的优势。

相关新闻:

标签:福特福克斯三厢 2万 装配工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