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雷克萨斯ES250尊享版优惠3.5万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润华雷克萨斯ES250尊享版优惠3.5万元 雷克萨斯新E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让其外观显得更为时尚和动感,在内饰配置方面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优良做工。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济南润华雷克萨斯汽车

原标题:润华雷克萨斯ES250尊享版优惠3.5万元

雷克萨斯新E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让其外观显得更为时尚和动感,在内饰配置方面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优良做工。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济南润华雷克萨斯汽车公园店获悉,店内ES250尊享版(加装导航、按摩座椅2个、后排DVD)原价39.8万元,现价36.3万元,优惠3.5万元。

雷克萨斯ES250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ES250延承了雷克萨斯家族的独特设计,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醒目的L形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勾勒出大气却不失动感的车头布局,L形组合式后灯和独特的排气管设计是车尾的点睛之笔,ES250采用颇具动感的双排气管设计,搭载了2.5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输出功率135千瓦。全新一代ES250配备了包括碰撞安全系统(PCS)、并线盲点监视器(BSM)等一系列智能前瞻的主动安全配置。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帮助主动探测行驶前方障碍物,在碰撞不可避免时自动进行刹车辅助及安全带预收紧等措施,以将伤害损失降至最低程度。并线盲点监视器(BSM)可发射雷达波探测盲区位置的车辆,确保车辆在并线及转向时的安全。当车辆行驶偏离车道时,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会主动发出警报,时刻为安全驾驶护航,此外还有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最新安全配置。

相关新闻:

标签:ES250 雷克萨 5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