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沃尔沃XC90车型 最高优惠2.89万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沃尔沃经销商了解到,XC90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XC90 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前端直立、黑色的水箱格栅,镶着

近日,爱卡汽车沃尔沃经销商了解到,XC90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XC90

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前端直立、黑色的水箱格栅,镶着个性明显的volvo商标;形状凸出的发动机罩,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颇有创意;宽广而鲜明的肩部线条,传递着几分力量;独具一格的尾灯造型,继承着富豪汽车的特质。

沃尔沃XC90

内饰以黑色为主,辅以少许银色饰条,营造出一种严肃的车内气氛。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和换档杆均用了打孔透气的真皮包裹,手感很舒服

沃尔沃XC90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 2.5T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在动力输出方面有上佳表现,其中2.5T车型最大功率为154千瓦,最大扭矩可在1500-4500转持续输出320牛米,配合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沃尔沃XC90的车身大气浑厚,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内部空间宽敞,第三排稍小,内饰不错,配置丰富,科技感较强;动力家用够用,操控灵活,越野性能较好,沃尔沃的安全性能也颇得网友信赖,但经济性稍差,油耗高,价格贵,维修保养也不方便。

相关新闻:

标签:沃尔沃XC90 89万 最高优惠2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