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腾B90特惠车型济南最高优惠1.3万元


来源: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山东润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奔腾B90特惠车型最高优惠1.3万元。 奔腾B90特惠车型 车型点评:奔腾B90是一汽轿车推出的更高级别的中级车,为一汽轿车自主开发。奔腾B90在

近日编辑从山东润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奔腾B90特惠车型最高优惠1.3万元。

奔腾B90特惠车型

车型点评:奔腾B90是一汽轿车推出的更高级别的中级车,为一汽轿车自主开发。奔腾B90在外观上延续了奔腾家族的特征,家族风格的格栅配合目光锐利的大灯组,让B90的前脸看起来极具活力,车身线条更加干练,简约流畅,豪华感不错。尾部风格同前脸向呼应,整体感优秀。车身参数:长4860mm、宽1812mm、高1472mm,轴距2780mm,车身比较庞大,车内空间比较优秀,实用性高。内饰方面,采用分层式设计,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有不错表现,配置高端,全系标配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搭载有2.0L、2.3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207nm/4000rpm,匹配有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前后盘式制动器,配置有ABS、EBD,高配车型有EBA、TCS、DSC。

奔腾B90特惠车型

对奔腾B90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相关新闻:

标签:B90特惠车型 奔腾B90 3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