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业养老保险最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选择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商业养老保险如果是按群体来进行划分的话,我认为哪个群体都是应该去保的,如果是从年龄段上划分的话,60岁以前,投保商业养老保险是最合适的一个年龄段。在这个年龄段的人们,有足够的收入能力,另一方面,这个年

商业养老保险如果是按群体来进行划分的话,我认为哪个群体都是应该去保的,如果是从年龄段上划分的话,60岁以前,投保商业养老保险是最合适的一个年龄段。在这个年龄段的人们,有足够的收入能力,另一方面,这个年龄段进行养老保险投保,对于这笔资金保险公司运作的时间会相对长一些,保险公司可以通过10年或者15年的时长,来让他的账户增值。如果投保人超过60岁,这时候保费会比较高是一方面,投保人领取到的钱,也差不多是自己所缴纳的那一部分,增值空间不大,所以超过60岁,我觉得并不合适商业养老保险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年龄段 商业 投保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