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保财险一分公司利用中介套取费用209万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辽宁保监局近日发布公告称,人保财险沈阳市分公司存在利用保险中介公司套取费用的行为,辽宁保监局决定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相关责任人亦受到处罚。赵国锋时任人保财险沈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辽宁保监局决定给其警告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中国网财经8月4日讯(记者 常实) 辽宁保监局近日发布公告称,人保财险沈阳市分公司存在利用保险中介公司套取费用的行为,辽宁保监局决定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相关责任人亦受到处罚。

经查,人保财险沈阳市分公司于2012年至2013年经营期间,存在以下行为:利用辽宁金泰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虚构保险经纪业务套取费用209万元,用于支付保险销售费用、客户关系维护等。

辽宁保监局决定对人保财险沈阳市分公司做出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赵国锋时任人保财险沈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辽宁保监局决定给其警告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人保财险 套取 金泰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