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添富牵手渣打 成第七家开卖基金外资行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汇添富牵手渣打 第七家外资行开卖基金 6月底8家外资行获得基金销售牌照,目前已有7家银行开卖基金。不过,多数外资银行代销的基金产品还不多。 汇添富基金今日公告称,自8月20日起,旗下部分基

原标题:汇添富牵手渣打 第七家外资行开卖基金

6月底8家外资行获得基金销售牌照,目前已有7家银行开卖基金。不过,多数外资银行代销的基金产品还不多。

汇添富基金今日公告称,自8月20日起,旗下部分基金在渣打银行开通定投业务并参与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所代销的基金包括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C类、汇添富民营活力股票型和汇添富医药保健股票基金。个人投资者通过渣打银行定投申购这3只基金,申购费率享有8折优惠,优惠后的定投申购费率不得低于0.6%。

这是第七家宣布代销公募基金的外资银行,已获得代销资格的外资银行中仅南洋银行一家未见代销基金。据悉,目前南洋银行正在与中银、汇添富、国海富兰克林等基金公司洽谈。此外,目前还有一些基金公司在和外资行联系,近期也将公告上线一些外资银行作为代销机构。

相对而言,外资银行在和基金公司合作上较为谨慎,产品数量较少,而且这些产品普遍规模适中,近年投资业绩保持在一定的水准。如花旗目前代销景顺长城旗下5只基金和泰达宏利2只产品,星展银行代销长盛旗下2只产品和上投摩根4只产品,东亚银行代销华安旗下5只产品,恒生银行代销汇丰晋信2只产品。

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外资行代销国内基金主要是为了丰富个人金融业务的产品线。目前,不少外资银行提出了基金销售业务“方案定制”计划,不同于国内商业银行全线合作的模式。

相关新闻:

标签:基金 外资 汇添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