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达宏利牵手大华银行 6家外资行开卖基金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泰达宏利牵手大华银行 6家外资行开卖基金 6月底,8家外资行获得基金销售牌照,目前已有6家银行开卖基金。不过,目前代销基金数量较少,部分银行仅代销一两只基金产品。 泰达宏利日前宣布,该公司

原标题:泰达宏利牵手大华银行 6家外资行开卖基金

6月底,8家外资行获得基金销售牌照,目前已有6家银行开卖基金。不过,目前代销基金数量较少,部分银行仅代销一两只基金产品。

泰达宏利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与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8月12日起,大华银行全国10间分支机构开始代理泰达宏利价值优化型成长类行业基金、泰达宏利货币市场基金。

这是第六家宣布代销公募基金的外资银行。6月底获得基金代销资格的8家外资行中,只有渣打、南洋还暂时未见代销基金。不过,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目前南洋银行正在与中银、汇添富、国海富兰克林等基金公司洽谈。渣打银行近期已经宣布正式启动国内基金代销业务,即将开展合作的伙伴包括华夏、易方达、南方、博时、广发、汇添富、交银施罗德等国内一线基金管理公司,代销25~30只产品。

相对而言,外资银行在和基金公司合作上更为谨慎,目前代销产品较少。如花旗目前代销景顺长城旗下5只基金和泰达宏利2只产品,星展银行代销长盛旗下2只产品和上投摩根4只产品,东亚银行代销华安旗下5只产品,恒生银行代销汇丰晋信2只产品。

外资银行更注重客户服务。一家外资银行代销基金业务负责人说,该银行对代销基金会进行严格筛选,并不会追求数量。而且,该行更在乎从投资者需求和市场背景为客户进行合理配置。

南洋商业银行一位负责人也说:“对基金销售业务来说,我们认为重点不在于卖出了多少基金,而是要看我们能否从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选择符合客户需求的适当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在优化资产配置方面提供专业性的建议和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基金 银行 泰达宏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