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镑兑美元跌穿1.51 至18个月低位


来源:智通财经网

英镑兑美元周三跌至约18个月低位,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直指就业市场不断改善,且投资者推后对英国升息的押注。“我们仍倾向于做空英镑/美元,而非做空欧元,”法国兴业银行(行情,问诊)(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Kit Juckes周三在客户报告中称。

原标题:英镑兑美元跌穿1.51 至18个月低位

资料图

英镑兑美元周三跌至约18个月低位,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直指就业市场不断改善,且投资者推后对英国升息的押注。

有迹象显示英国经济复苏可能失去动能,令投资者将英国央行首次加息的预期时间推迟到明年。在六个月前,许多人还预期英国央行会在2014年底前升息。

不过,虽然英镑兑美元稳步走弱,但截至今年年初,英镑兑一篮子货币较去年7月高位只下跌了不到1%,随后又在三天里下挫了1.6%。

美银美林、摩根士丹利和纽约梅隆银行等大行都预计英镑年初下滑。

“我们仍倾向于做空英镑/美元,而非做空欧元,”法国兴业银行(行情,问诊)(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Kit Juckes周三在客户报告中称。

“配置仓位的难度降低,疲弱的英国经济数据继续让市场意外,政治不确定性的拖累也会在未来几个月成为常见主题。”

英镑兑美元下跌0.4%至1.5090美元,在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公布美国民间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后,英镑跌至约18个月低位1.5077美元。该报告带动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且支撑美元。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在周五出炉。

英镑兑欧元升至0.7835英镑。

分析师强调,欧元区经济放缓和5月英国大选是英镑面临的风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英镑兑美元 低位 英镑兑欧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