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三天创两个月高位


来源:每日商报

原标题:英镑兑美元短线大涨 汇市 金市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三天创两个月高位,距6.1598元历史高位只有3个点。市场结购汇较均衡,但对于监管层是否容许新一波升值仍抱有疑虑,全天汇率波动空间不

原标题:英镑兑美元短线大涨

汇市

金市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三天创两个月高位,距6.1598元历史高位只有3个点。市场结购汇较均衡,但对于监管层是否容许新一波升值仍抱有疑虑,全天汇率波动空间不足20个点。

9月11日(周三)欧市早盘,因英国失业率好于预期,促使英镑兑美元短线大涨,目前汇价已经突破了1.58关口,最高触及1.5819。数据显示,英国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下降至7.7%,预期为7.8%,前值也为7.8%。与此同时,英国8月失业金申请人数下降3.26万人,预期下降2.2万人,8月失业率为4.2%,前值为4.3%。数据公布之后,英镑兑美元在4小图中拉出大阳线,短线强势看涨,后市目标看向通道上轨,目前在1.5950一线。

日元兑美元4小时图两均线多头排列,15EMA形成支撑;上升趋势线保持良好形成支撑;KD指标高位钝化显示多头强劲;建议投资保持多头思路,关注压力位100.50、101.50,支撑位100、99.80。

澳大利亚8月商业信心指数强力升为+6,录得2011年5月以来最高,前值为-3,显示调查企业对澳经济充满信心。技术面上,4小时图两均线多头排列,15EMA形成支撑;建议投资者保持多头思路,逢低买入但短线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不宜追多。 中行浙江省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兑美元 连续三天创两个 多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