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众人寿泰安中支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合众人寿泰安中支: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和总、分公司的通知精神,泰安中支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由中支人事行政部牵头组织开展,利用早会

合众人寿泰安中支: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和总、分公司的通知精神,泰安中支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由中支人事行政部牵头组织开展,利用早会、电子屏、海报、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公司内外勤伙伴及客户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含义、特点,表现形式、社会危害等基础性知识,同时结合保险行业的特点,介绍了保险消费者应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有效措施。

“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泰安中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完善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韩鹏洲)

相关新闻:

标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泰安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