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沙龙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沙龙 为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增加消防安全知识,5月15日,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沙龙。 主讲人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火灾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并根据视频中人们的逃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沙龙

为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增加消防安全知识,5月15日,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沙龙。

主讲人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火灾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并根据视频中人们的逃生过程给大家总结出正确的逃生方式,以及家庭必备的消防器材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一组组惨烈的火灾现场画面让大家对火灾的危害有了更深地了解和认知,深切体会到灾难无情的现实。大家感慨的同时,更是意识到家中准备消防器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为自己及家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一份安心的保障。随后,主讲人针对一些大家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沙龙以生动的现场画面展示和防火、逃生知识介绍,不仅给员工传授了消防安全知识,而且还给大家带来了实用的逃生及灭火方法,提醒着大家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对待生活切不可麻痹大意,使大家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标签:安全知识 泰康人寿菏泽 大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