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举行新闻写作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举行新闻写作培训会 5月6日,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在十楼会议室举行了新闻写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首先针对基本的新闻素养方面的内容给予了普及,并针对新闻价值方面的内容结合本机构新闻实例进行了深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举行新闻写作培训会

5月6日,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在十楼会议室举行了新闻写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首先针对基本的新闻素养方面的内容给予了普及,并针对新闻价值方面的内容结合本机构新闻实例进行了深层解读,提醒伙伴们在新闻撰稿中注意新闻的真实和时效。

随后,重点讲解了新闻导语的写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伙伴们在每段新闻的开头能抓住读者眼球,引发阅读兴趣。在培训会的最后对新闻图片的选择进行了重申,希望伙伴们在对新闻事件采编中加强对照片的关注,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通过图片提升新闻报道的价值。

通过本次培训会,伙伴们对新闻写作的基本要领有了了解,相信伙伴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写出更精彩的新闻报道,让每个人都成为新闻的报道者。今后也将持续开展此类培训,为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标签:新闻 泰康人寿烟台 伙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