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快速赔付59万余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快速赔付59万余元 4月16日,客户代女士的家人将一面写着“诚信服务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了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理赔人员手中,表达了对泰康诚信服务、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客户代女士,45岁,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快速赔付59万余元

4月16日,客户代女士的家人将一面写着“诚信服务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了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理赔人员手中,表达了对泰康诚信服务、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客户代女士,45岁,邹城市人,于2011年4在某银行为自己投保了泰康人寿金满仓两全(分红型)保险,趸交保费14万元。代女士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打破了安宁幸福的生活,2013年12月,代女士发生车祸不幸身故。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理赔报案后,立即与客户联系表达公司慰问,并协助提交理赔资料,经过案件的调查核实,经上报总公司审核无误后于3月17日及时给予客户意外身故保险金59万余元,保险合同终止。

代女士家人在收到理赔款后,对泰康人寿高效、快速、诚信经营的服务表示认可和赞扬,感叹意外伤害无情夺走至爱亲人,泰康迅速理赔彰显大爱无私!代女士已逝,但代女士对家人的关爱却从未离开,代女士用实际行动兑现了爱的承诺,保障家人的基本生活所需,用另一种方式让爱延续。

信守承诺,关爱一生。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让理赔更迅速,更加的温暖人心。(闫晓玲)

相关新闻:

标签:泰康人寿济宁 赔付59万余元 快速赔付59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