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召开税务知识沙龙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召开税务知识沙龙 为让大家了解我国的税务制度,认识个人所得税的征收标准,合理支配自己的私有财产,4月4日,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举办了税务知识沙龙,中支全体内勤伙伴参加了本次沙龙。本次会议由

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召开税务知识沙龙

为让大家了解我国的税务制度,认识个人所得税的征收标准,合理支配自己的私有财产,4月4日,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举办了税务知识沙龙,中支全体内勤伙伴参加了本次沙龙。本次会议由中支计划财务部杨琳琳伙伴主讲。

杨琳琳伙伴从我国税收起源与发展出发,向大家讲述了我国的税收历史,并详细解说了我国的税种,以及中国人一生所缴纳的税费,使大家对我国的税务有个全面的了解。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的征收方式,她从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所得和偶然所得三个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税务的征收范围和税金的计算公式,并通过实例让大家直观的了解自己应该所缴纳的税费,让大家对于自己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通过本次税务知识培训沙龙,大家了解到我国的税务征收体制,以及全面认识了个人所得税的征收方式,提高了对税务的认知。在以后的工作中,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将持续举办一系列的沙龙培训,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贡献重要力量。(闫晓玲)

相关新闻:

标签:税务 泰康人寿菏泽 沙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