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众人寿聊城中支组织员工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来源:凤凰网山东

合众人寿聊城中支:组织员工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近日,聊城中支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到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拜谒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缅怀孔繁森同志感人事迹,深入学习孔繁森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

合众人寿聊城中支:组织员工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近日,聊城中支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到聊城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拜谒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缅怀孔繁森同志感人事迹,深入学习孔繁森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聊城中支本部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孔繁森同志的事迹解说,认真观看孔繁森同志的生平事迹展示及文物陈列。在孔繁森塑像前,大家深切鞠躬缅怀孔繁森同志。通过丰富的实物、图片和解说员的讲解,大家再一次重温了孔繁森同志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的历程,感受了孔繁森同志的优秀品格,体验了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境界。

通过参观孔繁森纪念馆,聊城中支本部员工又接受了一次奉献和服务教育的洗礼,对服务的宗旨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对爱岗敬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照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标准。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是对孔繁森同志光荣事迹的再学习,同时也是对个人心灵的净化。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自觉地把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作为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标尺,立足岗位工作,以服务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前线服务,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勇于进取,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更大的成绩。(文 周玉龙)

相关新闻:

标签:孔繁森 纪念馆 聊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