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话投保快又好 山东百年人寿理赔一分都不少


来源:东北网

随着网络与电子传媒的深入发展,保险销售方式逐渐由传统的面对面销售向网络及电子化转变。孟先生向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递交完整的理赔材料后不到2小时,总公司即作出全额赔付决定。

原标题:电话投保快又好 理赔一分都不少

随着网络与电子传媒的深入发展,保险销售方式逐渐由传统的面对面销售向网络及电子化转变。电话销售保单因其快捷、经济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但由于投保过程的无形化,客户往往担心后续理赔等服务能否兑现。日前,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首例电销客户2小时获全额赔付,彻底化解了客户的担忧。

孟先生通过电话投保方式购买了《百年福运宝两全保险B款》并附加了《百年附加福运宝住院津贴医疗保险B款》,后因甲状腺腺瘤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手术治疗。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与孟先生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患病情况并就理赔流程、材料做了提示和说明。

孟先生向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递交完整的理赔材料后不到2小时,总公司即作出全额赔付决定。工作人员随即将结果通知孟先生并向其讲解甲状腺腺瘤的术后护理知识。至此,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首例理赔顺利结案。孟先生2小时获得理赔,彻底打消了客户的疑虑。

百年人寿的电销保单产品新颖、价格便宜,但后续的各项服务却不会打折。首例电销理赔2小时赔付充分体现了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要用实际行动树立行业理赔服务标杆的决心和信心。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在“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指引下,贯彻“全程关爱理赔”服务宗旨,将理赔服务覆盖到健康教育、诊疗支援、风险自助管控等各个领域,将百年关爱理念和行动延伸到理赔前、理赔中、理赔后的全过程,真正做到让客户“买的放心,赔的舒心”!

(供稿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采编中心刘国强王碧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甲状腺腺瘤 理赔服务 电话销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