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母爱一直延续 泰康人寿泰安中支赔付85万


来源:凤凰网山东

让母爱一直延续 ——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快速赔付85万元 每个人“从摇篮到天堂”的人生历程中,都会面对种种意想不到的风险,而当风险来临时我们对家人的爱是否能够继续延续。 泰安市宁阳县孔女士是位幸福的妈妈,

让母爱一直延续

——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快速赔付85万元

每个人“从摇篮到天堂”的人生历程中,都会面对种种意想不到的风险,而当风险来临时我们对家人的爱是否能够继续延续。

泰安市宁阳县孔女士是位幸福的妈妈,有一个7岁的漂亮女儿,肚子中还有一个未出世的孩子,家庭和谐、丈夫体贴,这也许是所有幸福家庭的写照。

认可保险的孔女士几年前给自己购买了三份泰康“金满仓”两全保险(分红型),累计缴费20万元,然而就在2014年1月12日中午,孔女士骑电动车接女儿放学回家的路上发生意外,与迎面行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相撞,导致孔女士当场死亡,女儿受伤。

由于涉及金额较高,接到事故报案后泰康人寿泰安中支理赔部迅速向上级进行汇报,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家属送去了泰康的慰问,并开展案件调查核实工作。在总、分公司全力支持下,受理资料后10天内于2014年2月24日批复正常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852656.4元,次日转入客户帐户。

2月28日,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工作人员带着泰康温暖再次来到客户家,孔女士丈夫对泰康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虽然孩子母亲已经离开,但对孩子的爱仍在延续,一定会把孩子养大成人。

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始终将服务客户作为己任,兑现着公司对客户的承诺。

(闫晓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泰康人寿泰安 快速赔付85万 母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