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头颅受伤意外身故 合众人寿速赔25万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客户头颅受伤意外身故 合众速赔25万元 1月20日,合众人寿鸡西中心支公司处理了一起理赔案件,客户家属在上报理赔资料后仅一日就获得理赔金252160.4元。 陈先生,男,44岁,黑龙江省虎林市人。20

客户头颅受伤意外身故 合众速赔25万元

1月20日,合众人寿鸡西中心支公司处理了一起理赔案件,客户家属在上报理赔资料后仅一日就获得理赔金252160.4元。

陈先生,男,44岁,黑龙江省虎林市人。2013年3月8日陈先生投保合人寿至尊保驾保险保额20万元,附加意外伤害保额5万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额1万元。

2013年10月23日早,陈先生驾车来到虎林市某粮库内装稻壳,准备装完稻壳然后送往电厂发电,在粮库里陈先生看到机器已把自己车装满稻壳后上车顶去绑封车网布固定防止稻壳散落,由于车头顶上有雾水,陈先生不幸在车头顶滑倒跃落到车前水泥地上,头颅重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治疗,辗转多次手术住院治疗。在陈先生住院期间合众人寿先行赔付了陈先生意外医疗费1万元。1月12日,陈先生救治无效离开了人世。

得知陈先生离世的消息后,中支派专人到被保险人家里对其亲属进行慰问,并协助身故受益人陈先生的女儿收集理赔资料及相关证据,1月20日陈先生的女儿向公司递交了理赔材料,经合众人寿审核其属意外责任,仅用一日再赔付陈先生意外身故保险金252160.4元。

案件号:230000706322903

黑龙江分公司鸡西中支王海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速赔25万元 头颅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