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心肌梗死 合众人寿速赔理赔金100051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客户心肌梗死 合众速赔10万元 2013年12月31日,合众人寿张家口中支处理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客户在上报材料后次日随即获得理赔金100051.78元。 据了解,客户袁建明,41岁,在张家口市经营一

客户心肌梗死 合众速赔10万元

2013年12月31日,合众人寿张家口中支处理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客户在上报材料后次日随即获得理赔金100051.78元。

据了解,客户袁建明,41岁,在张家口市经营一家小饭馆。2012年2月29日为自己购买了合众幸福人生寿险及附加幸福人生提前给付重疾,保额10万元。

2013年11月,客户突发心脏病,住进医院,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经过7天的治疗,好转出院。12月底,客户来到合众人寿张家口中支公司运营大厅办理理赔手续,理赔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客户,并迅速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

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取证,核实保险事故,排查责任免除事项。经公司核实,客户患病住院属实,不存在既往病史。于申请的第二天给予赔付,赔付金额10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心肌梗 理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