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罹患心脏病身故 合众人寿速赔12万余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客户罹患心脏病身故 合众速赔12万余元 2013年12月17日,合众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收到了客户的理赔申请,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及时查勘,迅速赔付了理赔款12万元,受到了客户的感谢。 据了解,客户邱先生曾

客户罹患心脏病身故 合众速赔12万余元

2013年12月17日,合众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收到了客户的理赔申请,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及时查勘,迅速赔付了理赔款12万元,受到了客户的感谢。

据了解,客户邱先生曾是合众的业务人员,2010年前后在从业时为自己购买了合众人寿终身寿险,共计12万元。2013年11月19日邱先生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后身故。

分公司的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前往当地进行查勘,第一时间核实事故,经由总公司审批后,确定客户出险符合合众人寿终身寿险保险责任,给付了客户保险金120168.22元,这笔及时的理赔金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而合众人寿的快速理赔也受到了客户的称赞。

案件号:230000694676903

黑龙江分公司邱越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速赔12万余元 众人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