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险产品“合众幸福人生”理赔破1亿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保险产品“合众幸福人生”理赔破1亿元 近日,合众人寿发布2013年度保险理赔情况,数据显示,保险产品“幸福人生”累积理赔金额1.1亿元。合众人寿成立九年来,理赔案件数达1344231件,总赔付金额14

保险产品“合众幸福人生”理赔破1亿元

近日,合众人寿发布2013年度保险理赔情况,数据显示,保险产品“幸福人生”累积理赔金额1.1亿元。合众人寿成立九年来,理赔案件数达1344231件,总赔付金额14.19亿元。

重大疾病保障是家庭保障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买重大疾病保险对每个人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当今癌症是主要的重疾赔偿疾病之一,占总重疾理赔件数的70%以上,同时也是治疗过程中需要大量耗费资金的病种之一,所以建议百姓在购买保险时,涵盖较多病种的重疾险应优先考虑。”合众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合众人寿2013年1月至12月的赔付中,重大疾病保险赔付的比重最大,其中,“合众附加幸福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合众附加睿智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赔付最多。

随着时间推移和社会发展,一些险种由于购买时间较早、投保额度低,无法满足客户全面保障的需求,为了做到未雨绸缪,建议投保人在专业保险代理人的指导下,定期对自己购买的保险产品和保额进行检视,调适保障的范围和额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幸福人生 保险产品 理赔破1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