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众人寿2013年十大赔案共赔付800余万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合众人寿2013年十大赔案共赔付800余万元 近日,合众人寿对外公布“2013年十大理赔案”,共计赔付812.8923万元。一份保险可以带来多大保障?从合众人寿2013年十大理赔数据中可以看出更多端倪

合众人寿2013年十大赔案共赔付800余万元

近日,合众人寿对外公布“2013年十大理赔案”,共计赔付812.8923万元。一份保险可以带来多大保障?从合众人寿2013年十大理赔数据中可以看出更多端倪。据数据显示,意外身故和重疾险赔案各占一半,意外和疾病依然是生命的两大杀手。而疾病中,癌症是主要的重疾赔偿疾病,占总重疾理赔件数的70%以上,同时也是治疗过程中需要大量耗费资金的病种之一,所以家庭理财组合中,健康类保险配置需要优先考虑,为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以下是合众人寿2013年十大理赔案赔付详情:

1.王某交通事故身故给付案(桂林)被保险人王某,2013年1月投保至尊保驾,基本保额40万,附加意外伤害,保额5万。2013年7月27日被保险人驾驶私家车发生交通事故身故,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性质属实并符合私家车意外身故责任后,给付身故保险金共205.53万元。

2.何某交通事故身故给付案(黑龙江)被保险人何某,2013年2月投保至尊保驾基本保额20万,附加意外伤害10万。2013年10月被保险人乘坐其丈夫驾驶的私家车发生意外身故,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性质属实并符合私家车意外身故责任后,给付身故保险金110.2123万元。

3.陈某脑出血身故给付案(湖北荆州)被保险人陈某,2013年2月投保合众稳赢一号(万能型),交保费100万。2013年8月被保险人因脑出血导致疾病身故,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性质属实并符合疾病身故保险责任后,赔付身故保险金105万元。

4.林某意外身故给付案(大连)被保险人林某,2008年8月被保险人投保长红(A)。2011年3月被保险人作为验货员在验货时被自卸式货车撞伤,抢救无效死亡。2013年保单到期后合众人寿与客户联系时得知被保险人已身故,提醒客户申请理赔。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性质属实并符合意外身故保险责任后,赔付身故保险金86.59万元。

5.黄某肺癌身故案(湖南)被保险人黄某,2010年5月投保合众长红永丰两全保险(分红型)。2013年3月被保险人因肺癌身故,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性质属实并符合疾病身故保险责任后,赔付身故保险金65.69万元。

6.郭某交通身故给付案(河北张家口)被保险人郭某,2013年1月投保至尊保驾,基本保额10万。2013年5月被保险人乘坐私家车发生交通事故意外身故。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性质属实并符合私家车意外身故责任后,赔付身故保险金50.2万元。

7.董某意外炸伤案(黑龙江)被保险人董某,2013年投保意外伤害,保额100万。2013年9月被保险人因爆竹炸伤手,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性质属实并符合意外伤残保险责任后,赔付伤残保险金50万元。

8.陈某高坠身故给付案(陕西)被保险人陈某,2013年投保综合意外伤害,保额50万。2013年被保险人因高坠身故,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性质属实并符合意外身故保险责任后,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

9.李某胰腺癌身故给付案(广东)被保险人李某,2011年2月投保至尊长红两全保险(分红型)。2012年5月被保险人因胰腺癌身故。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属实并符合疾病身故保险责任后,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47.42万元。

10.李某疾病身故案(黑龙江)被保险人李某,2012年投保合众定期重疾12万,合众永安定期寿20万,合众幸福年年定期防癌2万,合众安心保两全(分红型)(基本保额1万),合众幸福人生终身寿险10万。2013年6月被保险人疾病身故。合众人寿在确定事故属实后,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42.25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赔付800余万元 年十大赔案 2013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