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众人寿:为农民工办理快赔受称赞(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

合众人寿:为农民工办理快赔受称赞 资料图 近日,在合众人寿临沂中支沂南营销服务部的客服大厅里又增添了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印有“合众人寿理赔不难”几个沉甸甸的字体,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短短几个字,饱含

合众人寿:为农民工办理快赔受称赞

资料图

近日,在合众人寿临沂中支沂南营销服务部的客服大厅里又增添了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印有“合众人寿理赔不难”几个沉甸甸的字体,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短短几个字,饱含了公司对客户坚定的承诺,更体现了客户对合众人寿的信赖与认可。

关于本例相关案情:本次出险客户为沂南县张某,男性,是临沂沂南县一位普通农民。张某于2011年04月在合众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投保合众养老定投年金保险,基本保额1.3万,合众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万。2013年11月28日张某连同同村其他三位工友外出务工途中不慎被一辆对向行驶的奇瑞牌轿车撞倒,导致我公司被保险人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中支理赔人员客户报案后,启动重大案件应急预案,按照领导指示,驱车前往沂南客户驻地,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同时,理赔人员向客户亲属详细告知相关理赔事宜。随后,公司短时间核查完毕作出理赔结论,给付客户意外身故保险金和相关红利共计54360.69元,及时兑现了保险合同,维护了客户权益。在接到理赔结案通知书后,客户家属异常激动,对合众人寿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一定要赠送锦旗表达心意。

客户张某的案例只是合众众多理赔服务中的普通一例,但是每一例在公司服务人员心中都不是普通的案例,那是客户对公司的信赖,是去者对公司的托付!

“理赔不难”只是服务的起点,有众多沂蒙人民的支持与厚爱, 合众人寿临沂中支在客户服务的大道上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临沂中支 李海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农民工 众人寿 称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