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遭车轮碾压致死 合众人寿速赔11万余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客户遭车轮碾压致死 合众速赔11万余元 2013年12月25日,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理赔部处理了一起交通事故理赔案件,客户家属在上报资料后的次日获得理赔金113988.02元。 据了解,客户余先生,20

客户遭车轮碾压致死 合众速赔11万余元

2013年12月25日,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理赔部处理了一起交通事故理赔案件,客户家属在上报资料后的次日获得理赔金113988.02元。

据了解,客户余先生,2011年2月24日购买合众至尊长红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保额56250元。2013年11月7日,余先生在骑电动自行车上班途中,被转弯的重型半挂车意外刮倒,并惨遭车轮碾压,当场身故。后经交警现场查勘确认,认定半挂车负事故全责。随后家属到分公司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告知家属需搜集的理赔材料,并及时了解事故过程。2013年12月24日,客户家属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理赔材料提交至公司次日,公司即做出正常赔付决定,并于当日将11万余元理赔款转入申请人银行账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速赔11万余元 客户 合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