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开普 因信披违规遭警示


来源:北京商报

新开普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7月31日收到河南证监局下达的《关于对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和《关于对杨维国、华梦阳实施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维国,董秘、副总经理华梦阳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诚信档案。

新开普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7月31日收到河南证监局下达的《关于对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和《关于对杨维国、华梦阳实施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因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579.75万元未及时进行披露,河南证监局对公司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诚信档案。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维国,董秘、副总经理华梦阳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诚信档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证监局 新开 出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