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发声:司度贸易股权已转让


来源:北京商报

针对有媒体报道的“司度贸易与中信证券(600030)有关联”一事,中信证券昨日发声予以澄清,表示“涉事公司已转让”。中信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中信联创于2010年出资100万美元投资司度贸易,占20%股权,而该股权已转让,并于2014年11月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目前中信联创并未持有司度贸易股权。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董亮)针对有媒体报道的“司度贸易与中信证券(600030)有关联”一事,中信证券昨日发声予以澄清,表示“涉事公司已转让”。

近日,沪深交易所连续对34个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的证券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其中包括司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的账户。而据媒体报道表示,司度贸易为外国法人独资,股东为CITADEL GLOBAL TRADING S.AR.L,值得注意的是,在2014年11月投资人变更前,其实是有两位股东,还有另一位是深圳市中信联合创业投资,而中信联创为中信证券的孙公司。资料显示,中信联创成立于2001年9月,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其中金石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6445.1117万元,而金石投资有限公司其实又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直接投资子公司。

对此,中信证券方面昨日予以否认。中信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中信联创于2010年出资100万美元投资司度贸易,占20%股权,而该股权已转让,并于2014年11月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目前中信联创并未持有司度贸易股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中信证券 司度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