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签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7月5日,交通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促进中国金融市场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步入新阶段。 交行董事长牛锡明、

2013年7月5日,交通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促进中国金融市场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步入新阶段。

交行董事长牛锡明、副行长于亚利、副行长朱鹤新、公司业务总监吕本献与国开行董事长胡怀邦、行长郑之杰、副行长李吉平、副行长王用生、副行长袁力、董事会秘书陈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银团贷款、金融市场业务、结算代理和资产证券化等方面的合作;积极开展支持教育、中低收入家庭住房等民生领域的合作;配合国家“走出去”战略,加强海外业务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交行和国开行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更加深入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探索业务合作方式,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新四化”战略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交通银行坚持贯彻国家经济金融政策,以“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发展战略为引领,在大力发展传统商业银行业务的同时,积极创新转型,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国开行长期致力于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建设,以融资推进市场建设和规划先行,注重控制风险,取得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市场业绩,在国际业务及民生领域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合作 银行 战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