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周沪深股市延续震荡 本周券商七成看空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七成券商看空本周市场 上周沪深股市依然延续震荡行情。最终上证综指收盘于2068.45点,涨幅为0.79%;深证成指收于8168.09点,微涨0.27%。本周券商两成看多,一成看平,七成看空。

原标题:七成券商看空本周市场

上周沪深股市依然延续震荡行情。最终上证综指收盘于2068.45点,涨幅为0.79%;深证成指收于8168.09点,微涨0.27%。本周券商两成看多,一成看平,七成看空。

西南证券:看多。8月中国制造业PMI预览值公布预计有望继续释放利好,将促成本周大盘延续升势,收复2100点整数关口。

五矿证券:看多。上周热点板块走势未能持续,创业板的偃旗息鼓也影响了市场的情绪。但综合看,市场继续向上突破是大概率事件。

东吴证券:看平。预计短期多空巷战仍将继续,大盘短期仍有调整可能,但调整空间不大,下方20日和30日均线将形成双支撑。

申银万国:看空。经历此前一波震荡上扬后,后市大盘将转入震荡调整阶段,考验2000点支撑,恐维持2000-2100点的区间震荡格局。

财通证券:看空。上周市场先扬后抑,上周五上证综指拉出长上影线,对短期市场运行起到压制作用,大盘短期走势不容乐观。

华泰证券:看空。目前市场看似热点此起彼伏,但很多个股持续性不强,特别是补涨个股的持续性较弱。

民生证券:看空。上证综指虽高摸至2198点,但后在2100点得而复失。连续上涨后,市场有回调整理的内在需求。

新时代证券:看空。大盘见顶回落迹象较明显,预计此波反弹行情已告一段落,后市大盘将震荡下调。

太平洋证券:看空。“乌龙指”事件后,将给市场带来一定程度的利空。本周市场先抑后扬的概率较大。

国都证券:看空。市场结构分化明显。弱市格局没有改变,但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面临大幅调整风险。

相关新闻:

标签:震荡 本周 券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