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半年A股市场平稳开局 沪深股指延续反弹


来源:生活日报

□新华社上海7月1日电 承接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反弹势头,下半年A股平稳开局,7月1日沪深股指延续升势。不过,两市成交萎缩至1420亿元,显示市场心态十分谨慎。 当日上证综指以1965.99点小幅

□新华社上海7月1日电

承接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反弹势头,下半年A股平稳开局,7月1日沪深股指延续升势。不过,两市成交萎缩至1420亿元,显示市场心态十分谨慎。

当日上证综指以1965.99点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回落,午后震荡上行。尾盘沪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1995.24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6.04点,涨幅为0.81%。深证成指涨24.01点至7718.48点,涨幅为0.31%。创业板指数再度大幅走强,录得4.37%的较大涨幅。

股指走升带动沪深两市逾2000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大部分权重指标股随大盘走高。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比亚迪涨停,双汇发展涨幅也超过了5%。

值得注意的是,沪深股指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但两市成交却持续萎缩,当日分别为627亿元和793亿元,总量仅为1420亿元,显示由于后市尚不明朗,市场心态十分谨慎。

今年以来频受追捧的传媒教育板块,当日走势最强,且整体涨幅超过5%。IT、医药生物、电子、食品饮料等多个消费概念板块涨幅靠前。券商保险、钢铁两大权重板块逆势告跌,不过幅度十分有限。

相关新闻:

标签:市场 平稳开局 深股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