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油价重返45美元以上 但反弹料难持续


来源:中国经济网

布兰特原油期货和美国原油期货四个交易日来首次收高,周一受疲弱的中国制造业数据拖累,油价重挫5%。美国原油上涨0.57美元,或1.3%,收报每桶45.74美元,周一跌至四个月低点45.17美元,较今年底部高大约3美元。

* 布兰特原油期货重返接近50美元区域,周一曾跌至六个月低点

* 美国原油期货在昨日触及四个月低点后今日重返45美元之上

* 反弹不太可能维持,因供需前景-分析师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8月5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原油价格周二从数月低点反弹,受助于全球第二大石油消费国-中国股市上扬,但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充足的供应和疲弱的需求前景令反弹不太可能维持。

布兰特原油期货和美国原油期货四个交易日来首次收高,周一受疲弱的中国制造业数据拖累,油价重挫5%。

不过交易员表示,尽管油价受助于中国股市大涨以及重挫后的空头回补,但需求和预估供应的差距越来越大可能抑制升势。

美国方面,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今日稍晚公布上周库存数据,EIA将在明日发布库存数据。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但API数据可能令市场意外。

布兰特原油升0.47美元,或1%,收报每桶49.99美元。周一低见六个月低点,伸手可及今年低位49.19美元。

美国原油上涨0.57美元,或1.3%,收报每桶45.74美元,周一跌至四个月低点45.17美元,较今年底部高大约3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国际能源署(IEA)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都将在下周月度更新需求和产量预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月低点 国际能源 布兰特原油期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