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金融办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东营市协会

11月5日,东营市金融办主任王延亮到东营市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市协会会长许金荣陪同调研。调研过程中,王延亮主任参观视察了市协会道路交通事故理赔服务中心和保险合同纠纷调解办公室,听取了许金荣会长关于协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原标题:东营市金融办领导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11月5日,东营市金融办主任王延亮到东营市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市协会会长许金荣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延亮主任参观视察了市协会道路交通事故理赔服务中心和保险合同纠纷调解办公室,听取了许金荣会长关于协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王延亮主任对市协会的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保险行业协会发展思路明确、创新力度大、工作成效显著,尤其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方面做出了许多重要工作。他强调,下一步市金融办将在拓展新型保险产品、争取优惠政策、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加大对保险业的支持力度,有效提升保险行业自身发展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张兴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保险行业协会 指导工作 调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