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险公司首季预赚870亿 投资贡献大


来源:新京报

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业绩提升主要是由于投资收益和公允价值变动涨幅都在100%以上,利润上升比较快,整个行业投资贡献比较大。从承保端来看,受益于新“国十条”、商业健康险等政策利好,财险寿险业务都实现大幅增长。

4月28日,保监会发布了今年一季度保险行业运行数据。数据显示,一季度保险业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8425.4亿元,同比增长20.4%。保险公司预计利润总额为870.9亿元,同比增长142.6%。

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业绩提升主要是由于投资收益和公允价值变动涨幅都在100%以上,利润上升比较快,整个行业投资贡献比较大。

从承保端来看,受益于新“国十条”、商业健康险等政策利好,财险寿险业务都实现大幅增长。其中,普通寿险和健康险业务快速增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保险公司 保监会 投资收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