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考评组肯定滨州市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省考评组充分肯定滨州市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9月9日-10日,山东省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考评组到滨州市进行考核评估。考评组就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汇报,并与滨州市

原标题:山东省考评组充分肯定滨州市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9月9日-10日,山东省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考评组到滨州市进行考核评估。考评组就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汇报,并与滨州市卫生局和人保财险公司进行了座谈。随后到博兴县、邹平下进行了现场查看,回访受益患者。

考评组对该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市该项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全市整体推进速度较快,保险公司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流程规范;卫生部门与保险公司配合默契,对外地就医患者大病保险结报方式有创新和突破。

滨州市自1月30日新农合大病保险正式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截止8月底,全市新农合大病保险已经补偿10835人次,发放补偿款1878.21万元,补偿工作进度排名全省16个地市列前五位;全市各县区全部实现了网络互连和系统对接,有17家二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实现了即时结报。博兴县正在全县开展在乡镇农合办实现外地就医患者新农合与医疗保险结报一站式服务试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李军辉)

相关新闻:

标签:新农合大病 滨州市 考评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