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保险:上半年环责险保费收入超210万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原标题:中华保险环责险保费收入超210万 近日,记者从中华保险获悉,2013年上半年,该公司环境污染责任险已实现保费收入210多万元,为10多个省市提供环境污染风险保障。 据悉,早在2009年,中

原标题:中华保险环责险保费收入超210万

近日,记者从中华保险获悉,2013年上半年,该公司环境污染责任险已实现保费收入210多万元,为10多个省市提供环境污染风险保障。

据悉,早在2009年,中华保险就开办了环境污染责任险,并推出了相关产品,但是由于制度环境不完善、企业参保意识不高等原因,业务发展比较缓慢。2011年,该公司环境污染责任险仅实现保费收入70多万元。

今年1月21日,环保部和保监会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各地陆续推动环境污染责任险试点工作,为“绿色保险”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中华保险抓住机遇,大力发展环境污染责任险。中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中标全区涉重金属及其他高风险行业环境污染责任险;中华保险甘肃分公司中标甘肃省环境污染责任险试点项目,独家承保庆阳、平凉、天水、陇南和甘南地区的环责险业务;中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入围全省环境污染责任险共保体。同时,中华保险在辽宁、浙江、山东、江苏等地的环境污染责任险发展也实现了新的突破。

相关新闻:

标签:环责险保费收入 保险 环境污染责任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