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太平保险2013上半年保费收入413亿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国太平前半年保费收入413亿元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年中工作会议近期在上海召开。会议报告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太平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总资产达2278亿

原标题:中国太平前半年保费收入413亿元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年中工作会议近期在上海召开。会议报告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太平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总资产达2278亿元,管理资产突破3000亿。

2013年上半年,中国太平改革发展取得重要成就,集团整体改制和上市同步完成,对集团建立符合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公司治理结构,优化组织架构,提高管理效率,增强协同效应,以及建立完善资本补充的长效机制,提升整体实力和抗风险能力都具有重大意义。

上半年,集团“一二三四”工程建设迈上新台阶,各业务线“跑赢大市、争先进位”取得新突破,集团核心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再创佳绩。太平人寿保费同比增长69%,增幅远超市场水平,市场份额持续增长;个险组织成长取得重大突破,人力实现逆势成长,个险人均标准保费、年标准保费超过百万元的代理人数量再创新高。太平财险保费同比增长43%,市场排名进至第8位;产险大客户开拓效果显著,保费千万级和百万级客户数量显著增加。

相关新闻:

标签:收入 太平 保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