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济南趵突泉支行 “智慧乡镇”电商人才培训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月7日,中行济南市中趵突泉支行与山东省大众人才服务中心携手走进长清区五峰镇政府举办的“智慧乡镇”电商人才培训签约仪式,此次是五峰镇政府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要求而举办的专题培训。现场气氛热烈,30

1月7日,中行济南市中趵突泉支行与山东省大众人才服务中心携手走进长清区五峰镇政府举办的“智慧乡镇”电商人才培训签约仪式,此次是五峰镇政府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要求而举办的专题培训。现场气氛热烈,30余人现场签约。

本次由该行合作单位山东省大众人才服务中心提供具体培训内容,该行为学员提供培训分期费用信用卡分期业务,切实为学员解决培训期间尚未正式入职收入较低的问题,可谓“雪中送炭”。合作期间,该行克服困难,牺牲周末时间全天候为学员提供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助力“智慧乡镇”电商人才培训的推进,集中体现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为蓬勃发展的助农事业再添一把爱心之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培训 智慧乡镇 商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