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上下联动推进私行业务发展新模式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建行营业部历城支行在省行私人银行部及营业部私行中心大力支持帮助下,上下联动采取多种措施促进业务发展。

建行营业部历城支行在省行私人银行部及营业部私行中心大力支持帮助下,上下联动采取多种措施促进业务发展。

一是业务培训打基础,省行私人银行部及营业部私行中心多次送培训到基层,对全行网点负责人、营销主管、客户经理营销团队进行全面产品梳理和业务培训,使营销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流程。

二是现场调研定模式,省行私人银行部林静总经理多次莅临历城支行调研客户营销新模式,指导帮助启迪思路、拓展视野,讨论交流私行业务精细化实施方式。

三是举办活动拓客户,支行于去年底举办由60余名潜力私行客户参加的高端客户答谢会,省行和营业部私行条线专家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客户关系显著提升。

四是加强承接促发展,明确支行有一名专人负责私行业务指导和咨询,做好部门间上下沟通协调,加大网点客户营销支持。

在省行私人银行部和营业部私行中心大力支持下,建行济南历城洪楼东路支行近日成功办理一笔600万元“私享联联、内保外贷”业务,成为旺季营销以来济南地区首单。该项业务的成功办理一方面为客户提供了综合化金融服务,促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使客情关系进一步得到巩固,另一方面该业务为该行带来不菲中间业务收入,保守预计保险产品收入、存贷利差收入加海外投资收入合计将超过20万元。建行济南历城支行今后将进一步以客户为中心,积极研究探索高端客户营销维护新模式,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加速发展!(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建行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