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日照分行营业部五措施打造精品营业室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营业网点是工行对外形象的集中展现,为此,工行日照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将“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并立足于起点,立足于基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我们新的征程。

营业网点是工行对外形象的集中展现,为此,工行日照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将“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并立足于起点,立足于基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我们新的征程。

一是注重细节,美化环境,为客户提供一个温馨的服务场所。一是增加绿色植物,点缀网点,在大厅统一配备一批绿植、每个柜员桌上放一盆小草,美化环境;二是整理规范各类宣传标语,将其有效归集,删繁就简,按区域展示,改变以往宣传标语杂乱无章的现状;三是为客户等候区放置上糖果等物品,并提供中外名著、金融、时事方面书籍提升客户体验;四是严格执行员工车辆一律不占用客户停车位,为客户预留出充足的停车位,提高客户前来办业务的便捷性。

二是优化网点设备布局,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根据客户需求,不断调整设备布局,最终基本达到客户体验最佳、设备摆布相对美观、区域均衡、一站式服务的效果。设置东西两个自助服务区域,每个区域均配备有立式自助终端、产品领取机、回单机、卧式终端、网银演示机设备,一个客户由一名大堂经理全面负责,在一个区域,一次性完成所有业务办理。

三是合理调整劳动组合,发挥管理团队最大合力。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一是对营业部对中层干部进行调整,优化管理人员组合;二是减柜员增大堂,营业室将调减非现金柜员,配备现金柜员,并将网点负责人,运营副主任,理财经理一同纳入大堂补位排班表,按照补位制,依托智能设备,分区站位,真正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突出网点阵地营销功能,提高到店客户服务体验。

四是突出大营业室职能,做好各个区域的内部协调。强化理财经理与大堂经理、柜员之间的配合,真正做到无缝对接;创新晨会方式,每周一、周五与营销二部一起召开大晨会,由两位分管副总经理参会,统一调度营业室、二部的各项营销指标,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激发员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拼搏意识。

五是积极推行服务明星创优活动,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月度、季度服务明星评选,选出现金、非现金、大堂服务区的服务明星,对其进行正向激励,提高各区域人员服务积极性,并以我市创城为契机,严格执行大堂经理微笑服务,柜员举手叫号,站立迎接,双手递送等服务礼仪,规范服务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工行 日照 营业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