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办省首笔新增模式跨境融资风险参业务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月6日,建行潍坊分行成功为某支行优质客户发放全省首笔新增模式跨境融资性风险参与贷款1000万元。

1月6日,建行潍坊分行成功为某支行优质客户发放全省首笔新增模式跨境融资性风险参与贷款1000万元。

跨境融资性风险参与是上级行推出的国际业务创新产品,通过引入境外低成本资金发放或置换企业在我行的贸易融资、项目融资、流动资金贷款等信贷业务,拓展客户融资资金来源,解决贷款规模限制,降低客户融资成本,带来可观中间业务收入。

跨境融资性风险参与业务分为新增模式和转卖模式,转卖模式开办时间较早,相对成熟,新增模式推出较晚,但业务办理更加快捷,客户体验度更高。

建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跨境融资性风险参与产品推广工作,将其作为应对当前不利外部环境,响应政府外贸保增长号召以及促进贸易融资健康、稳定增长的关键性产品着力推进,第一时间通过视频培训等方式组织客户经理开展产品学习,积极分析产品特点筛选确定目标客户,同时,确定将新增模式跨境融资性风险参与作为业务突破方向。在省行国际部大力支持下,国际业务部与诸城支行上下联动,积极与合作行沟通,确定业务细节,定稿并签订相关法律文件,约定汇款路径,解决在业务办理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贷款顺利投放,业务实现突破。

建行潍坊分行下一步将以跨境融资性风险参与产品推广为契机,积极开展优质客户营销,促进国际业务健康、稳定发展。(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建行 潍坊 跨境 融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