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高密支行营销靓 农民住新房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新年住新房,农行送吉祥。农行理财产品为俺奔富路插上金翅膀。”这是乔迁新居的当地农民李大友的肺腑之言。

“新年住新房,农行送吉祥。农行理财产品为俺奔富路插上金翅膀。”这是乔迁新居的当地农民李大友的肺腑之言。

1月2日,高密市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新建楼盘——“梓童家园”盛大开盘,梓童庙村原商家、住户集体乔迁新居。农行高密市支行抓住时机,积极开展上门送祝福营销宣传活动,实现了新年营销开门红。

元旦前夕,该行通过与开发商协商,提前派出员工,做好宣传营销准备工作,将发放宣传折页、协助清点收款、营销鲁通卡、推介电子银行产品、展销贵金属等工作细分量化,为开盘日的现场营销宣传活动打下了基础。

为营造农行产品宣传声势,该行整合了零售业务产品,实行打包营销,一条龙服务。通过印刷简单直观的宣传材料,为乔迁住户发送祝福礼包,提高了营销活动质效。

开盘营销活动为农行树形象,提声誉,亮点纷呈。农行员工现场帮助开发商清点现金186万元存入对公账户,营销鲁通卡26张,注册电子银行15户,销售银台历5个,取得了新年新绩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农行 高密 营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