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惠民支行安全大检查 平安安全迎新年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滨州惠民支行平安安全迎新年 为增强员工安全防范责任意识,确保“元旦”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运营,欢乐祥和迎新年。12月30日,建行惠民支行安全分管领导组织综合部经理以及安全员认真对网点以及离行式ATM进

建行滨州惠民支行平安安全迎新年

为增强员工安全防范责任意识,确保“元旦”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运营,欢乐祥和迎新年。12月30日,建行惠民支行安全分管领导组织综合部经理以及安全员认真对网点以及离行式ATM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小组一行对两网点安全资料的建设、消防设施、线路电源、监控设备、报警系统及环境卫生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通过自查,进一步完善了资料,对部分电源线路、监控等进行了及时维修和更换,消除了隐患,为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平安安全迎新年 惠民支行 检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