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中国梦征文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中国梦征文活动圆满成功 为深入开展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日前,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在本部开展了“中国梦农行梦我的梦”征文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

原标题: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中国梦征文活动圆满成功

为深入开展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日前,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在本部开展了“中国梦农行梦我的梦”征文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该部各部室报送的文章33篇。经过认真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9篇。该部各部室高度重视本次征文活动,及时动员部署,认真组织; 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征文中讲述自己亲历亲见的“中国梦”、“农行梦”和个人梦想,用文章表达爱国之心、强行之愿和个人成长的美好憧憬,使征文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良好成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山东分行营业部 征文 分行营业部中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