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山东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31日上午,山东省建行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建行党委书记、行长薛峰同志作动员讲话,就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总行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王洪章董事长在全行党的群

7月31日上午,山东省建行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建行党委书记、行长薛峰同志作动员讲话,就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总行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王洪章董事长在全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分行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总行教育实践活动第6督导组组长梁福成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梁福成同志代表督导组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文达同志主持。

薛峰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在新形势下,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王洪章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行。要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二级分(支)行以上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总行党委十项要求和省分行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见作为切入点,着力查找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一是着力查找解决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重点是以整风精神,查找解决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二是着力查找解决转变发展方式和战略转型方面的问题。重点是认真贯彻中央和总行转变发展方式、支持实体经济的方针政策,按照“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要求,解决业务转型、产品创新、流程优化、风险内控等方面的问题。三是着力查找解决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在群众查找,倾听基层呼声和意愿。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成为基层支持、群众检验、员工和客户满意的民心工程.四是着力查找和解决客户反映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问题。重点是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查找市场反应慢、流程效率低、客户服务能力不强、客户体验不佳、产品创新机制不完善、综合化服务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五是着力查找和解决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方面的问题。重点解决权责不对等、整体联动机制不健全等问题,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制度,优化人力资源有效配置与收入分配制度。

薛峰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解决加快业务发展和经营转型过程中的问题相结合,与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和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相结合,与加强内控管理和守牢风险底线相结合,与践行以人为本理念和关心关爱员工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开展活动与业务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群众路线教育 党委 动员大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