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组织收看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滨州传媒网

7月3日,山东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坚持群众路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精辟阐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

7月3日,山东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全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等市几大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滨州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坚持群众路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精辟阐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解决“四风”问题的针对性,突出抓好“四查四治”,努力取得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突出问题得到解决、作风形象明显改进、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成效。

相关专题: 党的群众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教育实践 群众路线 市人大常委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