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济南分行港华燃气代收缴费系统上线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港华燃气代收缴费系统成功上线,该项目实现燃气用户通过中信银行济南同城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缴纳燃气费,标志着中信银行与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合作取得新突破,预示着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为济南

近日,港华燃气代收缴费系统成功上线,该项目实现燃气用户通过中信银行济南同城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缴纳燃气费,标志着中信银行与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合作取得新突破,预示着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为济南市缴费平台最全的股份制银行。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是济南市市政公用系统第一家合资公司。主营天然气、焦炉煤气、液化石油气的销售与开发利用,在济南市的燃气领域起着主导和示范作用,随着市政公用事业的蓬勃发展,中信银行与其合作不断丰富和深入,战略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该行与其合作代理缴费业务,缓解了企业的收费难、收费成本较高的问题。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围绕燃气代收业务继续拓展个人与企业客户,了解客户个性化金融需求,制定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同时,紧抓市场机遇,力争电子银行业务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燃气 济南 代收缴费系统上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