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临沂分行成功办理首笔代理开证业务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25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代理XX银行开立金额为1643万元的跨境人民币信用证,该业务为中信银行临沂分行首笔代理金融同业办理国际结算业务。该笔业务的顺利落地,标志着临沂分行代理同业开证业务实现

12月25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成功代理XX银行开立金额为1643万元的跨境人民币信用证,该业务为中信银行临沂分行首笔代理金融同业办理国际结算业务。该笔业务的顺利落地,标志着临沂分行代理同业开证业务实现零的突破。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临沂分行积极贯彻总分行发展战略,努力拓展代理同业开立信用证贸融结算类业务。代理开立信用证业务的成功办理,为该行下一步对区域内其他市县级商业银行、农商行及信用社等客户的相关业务办理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充分发挥外汇资金业务牌照齐全、产品丰富的优势,正逐步推进代理同业合作办理远期结售汇等资金交易类创新业务,通过代理同业业务模式有效降低客户授信依赖度,获取更多客户资源。

今后,中信银行临沂分行将以此契机总结推广成功经验,继续充分运用代理行渠道资源优势,做强、做优特色国际业务“代理类”低资本消耗产品,不断强化现有国际业务优势,着力加强与同业客户在国际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提升中信银行国际业务在区域金融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银行临沂分行 代理 业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