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济南分行同城首个股权投资基金托管项目落地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XX投资基金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立托管账户,截止12月30日入账托管资金3.33亿元,标志着济南分行同城首个股权投资基金托管项目成功落地。 XX投资基金主要为支持山东省中小型企业经营及上市的股权

近日,XX投资基金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立托管账户,截止12月30日入账托管资金3.33亿元,标志着济南分行同城首个股权投资基金托管项目成功落地。

XX投资基金主要为支持山东省中小型企业经营及上市的股权投资型基金项目,具有PPP项目的特征。中信银行济南燕山支行在获悉此股权投资基金即将成立的消息后,与主要出资人和基金管理人多次沟通,积极跟进,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了详细全面的服务方案,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客户起草和修订了诸多协议文本。一方面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相关手续的准备工作,另一方面积极联系总行,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托管批复的下达工作,专业高效的服务最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最终成为该股权投资基金的唯一托管银行。

本次托管项目的成功落地,进一步拓展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托管业务范围,丰富了托管业务品种,开创了该行股权投资基金托管的先河,是济南分行在托管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紧跟市场形势、整合资源,深入开展业务合作,把握新三板等大资管新兴市场业务机会,在托管业务上实现更大突破与创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股权投资基金 济南分行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